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长阳音乐节李健献唱《传奇》 神秘女嘉宾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8日13:01

  近日,2010长阳音乐节召开了主题曲《徜徉》的首发记者见面会。主题曲演唱者“音乐诗人”李健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水木”年代的组合成员,到单飞后的独立唱将,李健一直保持着低调沉稳的作风。或许正因如此,即使拥有不少出众的作品,他多年来也一直不温不火的徘徊在主流与小众的边缘。直到王菲在2010年央视春晚上翻唱了李健的《传奇》而惊艳四座后,李健的名字才逐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他的才华天赋与优美嗓音也开始受到大众的青睐。其实,天后王菲早就对李健的才华倾慕有加,两人私下里也交情颇深。连李健此次2010个人演唱会所使用的伴奏班底也是王菲的2010个唱御用乐队的原班人马。

  在本次音乐节主题曲发布会上,李健透露:在2010长阳音乐节首日,他不仅会现场唱响音乐节主题曲《徜徉》,更会如大家所期待在现场演唱乐队版《传奇》。除乐队演唱的形式令人期待外,李健更是邀请记者猜测谁会为他现场伴唱《传奇》的女声和声。当记者追问李健,这位神秘女嘉宾是否会是李健演唱会上大家最期待出场但是却没有露面的那位天后时,李健却微笑不语……

  期待9月21日,李健亲自在长阳音乐节现场为我们揭开合唱女嘉宾的神秘面纱。同样期待这是2010长阳音乐节为观众带来的又一个重磅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