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中日两大潮人或现身长阳音乐节 捧场Ian Brown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6日11:51
Ian Brown
Ian Brown

陈冠希
陈冠希

  华人圈内的第一潮人Edison陈冠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已经绝少参加公众活动,尤其是在演出现场很难发现这位香港帅哥的身影,但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  

  据说Edison将与大名鼎鼎的日本潮流界领军人物Nigo一同前往北京长阳音乐节, 为Ian Brown捧场。

  当然,Ian Brown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潮人。早在2005年,Adidas推出的35周年SUPERSTAR系列活动中,Ian就经常以从头到脚的三叶草LOGO和三间条示人,这其中由Ian Brown亲自设计的一款SUPERSTAR是35款鞋中唯一一双鞋带头上有金属环的,左脚与右脚的鞋尾分别印上了Ian及Brown字样,而鞋垫上则印着由Ian Brown亲笔抄写的歌词。有曼城猴王之称的Ian 经常也是BAPE不离身,在家喻户晓的Adidas X Bathing Ape 项目中担当催化剂的角色。  

  Ian和Nigo亦是多年好友,每每到东京也自然会找Nigo厮混,“Nigo是个很容易接近又大方的人,无论我带多少朋友他都会请我们吃饭,”Ian说。“更重要的是,他从不忘记自己是谁,也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  

  此次来京,他俩还要顺便探望MR Hudson,因为Kanye West带话说让好好照顾一下他的小兄弟。  

  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

  时间:2010.09.21-2010.09.23

  场馆:房山区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

  单价:150(单日优惠价120元) 240(双日) 320(三日)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5397.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