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谈幸福生活:不抽烟不喝酒 看看书写写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8:10
郑钧
郑钧

  北京晨报9月14日报道 9月25日,郑钧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你必须幸福”演唱会。记者昨天来到北京一家录音棚探班,郑钧表示自己外表平静、内心狂热,“希望那天观众能和我一起体验心跳的感觉”。而他更表示,自己现在非常放松,日子过得相当幸福。

  选择在北展剧场开唱的郑钧并没有因为场地小而有一分怠慢,“我应该是国内第一个举办演唱会的摇滚歌手。1999年我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当天雷鸣电闪,下着大雨,我真为好几万人担惊受怕,又怕舞台漏电电到乐手。北展这样的场地更适合我,好控制,心里才能放松。”郑钧表示自己是一个平时安静、台上特别能放得开的人,“现场演出是一个享受,我的演出现场感觉还是挺好的,希望那天观众能和我一起体验心跳的感觉。”这次个唱,郑钧将主要演唱老歌,“我也写了一些新歌,不过新专辑还是个谜,写完了再否定。所以这次演唱会上我一首新歌都不准备唱,从新歌到能到台上演唱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我主要还是唱老歌。”

  音乐之外,郑钧现在的生活相当闲适,“我每天都很快乐,不抽烟、不喝酒,没夜生活,每天看看书写写歌,练练瑜伽,很多时候脑子都是一片空白,今天不担心明天。”但郑钧认为自己并没有远离摇滚,“不一定每天砸东西才是摇滚。”

  演唱会将担任表演嘉宾的谭维维出现在昨天的排练现场,她与郑钧合唱了《回到拉萨》,并自己演唱了《路漫漫》。郑钧表示,早在谭维维还没参加超女比赛时,就已经认识她了,“别的女歌手能唱的她一定能唱,别人不能唱的她也行。”听到郑钧的表扬,谭维维一时脸红,“刚刚和郑哥合唱出了一身虚汗,能叫我当嘉宾已经很荣幸了,任重道远,真怕演砸了。”(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