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北京办“海上良宵”个唱 中秋节后正式开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8:00
蔡琴
蔡琴

  北京晨报9月20日报道 (记者 王琳)11月20日,蔡琴将在首体馆举办“海上良宵”演唱会,与观众一起回味经典老歌,中秋节后“海上良宵”个唱将正式开票。

  歌曲《海上良宵》出自于上个世纪60年代红极一时的香港电影《六月新娘》,蔡琴坦言现代社会生活步伐越来越快,从前那些经典老歌比现代流行音乐多了一份时光的沉淀与怀旧的情愫,更加耐人寻味。此次翻唱《海上良宵》不仅要向歌曲原唱葛兰小姐致敬,还希望用自己一系列的经典“蔡式”情歌带领台下的听众一起,放慢脚步,沉淀心情,重新体味那些曾经带给人们欢乐或悲伤的经典老歌,共度音乐良宵。为了这次演唱会,蔡琴从今年4月份起每天都硬性规定自己快走5公里以上,与此同时更精简食谱,保持身材。曾有过美工经验的蔡琴不仅亲自为“海上良宵”绘制舞美构想图,也为自己度身打造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造型,其中一款是有史以来蔡琴穿过的最闪亮的礼服。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