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子皓蔡琴航班起火折返 大难不死只言感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7:29

  昨日,21东方歌手袁子皓搭乘国泰航空公司班机飞赴台湾,继续参加由蓝心湄主持的选秀节目《金曲超级星》的比赛,孰料该架飞机引擎突然起火,情况危急。所幸,飞机及时折返香港。最新消息,袁子皓搭乘国泰CX470班机延迟到凌晨0时才飞抵台湾。与袁子皓同机还有著名歌手蔡琴,也经历了这一生死历程。

  拒台湾媒体报道20日下午5点多,一架从香港飞往桃园的国泰航空CX470班机,预计在晚间7点抵达,不过航程飞不到一半,突然传出“爆炸声”,目击的旅客说,他们听到窗内冒出打雷声,结果竟是右侧引擎起火燃烧,飞机随即返回香港机场检修。所幸过程当中无人受伤。 

  21东方唱片歌手袁子皓也在这班飞机上。由于飞机凌晨才抵达台湾,旅途劳顿加之受到惊吓,袁子皓很疲乏睡了很久,直到今日中午,其公司才联系到他。回忆起飞机上的情形,袁子皓说:“我并没有看到起火的引擎,但是同舱的旅客发现了险情。当时状况真是够吓人的了,现在想起来都后怕!”从未经历过如此危急险情的袁子皓感言:“还能说什么呢,只有‘感恩’两个字了。”袁子皓表示:“这次到台湾参加《金曲超级星》比赛,真有些好事多磨的感觉,所幸都能化险为夷,这是老天的眷顾。老人都讲‘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想我更要努力打拼下去,不能辜负了老天的美意。” 

  另据了解,著名歌手蔡琴也搭乘同班飞机飞返台湾,有记者问蔡琴“那时有念阿弥陀佛?”蔡琴说:“我是基督徒怎么念阿弥陀佛(呵),感谢主。  

  国泰航空未对此事件表示意见,至于事发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也有媒体报道说,国泰航空近来似乎状况屡传,此前一班由巴厘岛飞回香港的班机,因机械故障而取消,让旅客多滞留峇里岛一晚。上月一架由印度尼西亚前往香港的空中巴士A330客机,2个引擎也先后出现故障,需紧急降落香港国际机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