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凤凰传奇忙里偷闲会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1:05

  2010年9月23日,内地超人气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将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举办由其担任代言的某品牌系列手机首发仪式,并为自己代言的新款手机举办现场签售会。

  据悉,这次的凤凰传奇签售会环节十分丰富,主办方将在23日上午10:00至晚上20:00在活动现场展开多轮次的手机优惠促销抽奖,并举办“荷塘月色KTV大赛”等活动,而凤凰传奇将于下午18:00至19:00来到现场出席签售会,届时玲花和曾毅不仅会在现场演唱神秘代表作,还将与KTV大赛优胜者一同合唱新单曲《荷塘月色》,主办方更准备了包括《荷塘月色》原版EP、凤凰传奇演唱会门票等在内的多重大礼。由于凤凰传奇的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0月2日、3日在北展剧场隆重上演,这次签售会可谓是两位成员玲花、曾毅在个唱前跟所有歌迷公开亲密接触的一次难得机会,因此消息一传出便立刻引发了强烈关注,大家纷纷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方式报名参加,希望能够提前一睹偶像风采。

  “很期待在这次签售会上跟大家见面,一起轻松地唱唱歌聊聊天,这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放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玲花笑着这样表示。最近玲花和曾毅确实是忙得不可开交,凤凰传奇出道六年的首次大型演唱会就要进入冲刺阶段,他们正在昼夜不休地抓紧时间彩排,但各种大型活动的盛情邀约照样纷至沓来,一时间让玲花和曾毅左右为难,比如央视今年将在安徽举办的中秋晚会就已经确定了凤凰传奇的节目。玲花和曾毅自我解嘲地表示,他俩这段时间不仅是“空中飞人”,还几乎“精神分裂”了,只希望赶紧完成手头的其他工作,好全身心投入演唱会的最后筹备。不过这次举办签售会,两人却出乎意料地感觉很轻松。玲花说演唱会现在的排练工作逐渐到了白热化阶段,她和曾毅虽然心态很平和,但体力上确实十分疲惫,这次北京的签售会反倒成了一次“忙里偷闲”的放松机会,“既可以跟歌迷们见面,听听他们对凤凰传奇演唱会的一些好的建议,又可以履行自己身为代言人的宣传职责,刚好一举两得了。”

  之前有报道称男生成员曾毅将在演唱会上模仿自己的偶像张国荣,吸引了大批张国荣的粉丝关注凤凰传奇的个唱,对此曾毅显得十分开心:“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其实之前在录制郭德纲的《今夜有戏》时就已经唱过哥哥的歌曲,反响还不错,这次我在演唱会上的表演绝对不是挑战哥哥,也不是在制造噱头,纯粹是一次致敬,一次自己梦想的实现,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后两人透露:在9月23日的手机签售会之后,凤凰传奇将彻底进入“闭关”状态,为10月2日、3日的演唱会进行最后一轮的全面准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