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11月首体开唱 《海上良宵》成重头曲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5:53
  蔡琴唱“良宵”

  隔空致敬偶像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时隔三年,台湾歌手蔡琴在京开唱。这一回,她将演唱上世纪60年代香港的“时代金曲”。

  11月20日,蔡琴将重返首体舞台,举办“海上良宵”演唱会。《海上良宵》是蔡琴个唱的重头曲目,出自上个世纪的香港电影《六月新娘》。

  蔡琴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翻唱《海上良宵》,不仅要向歌曲原唱葛兰小姐致敬,还希望用自己经典的“蔡式”情歌带领台下的听众一起,放慢脚步,沉淀心情。

  为了此次演唱会,蔡琴可谓亲力亲为。曾有过美工经验的蔡琴,除亲自为“海上良宵”绘制舞美构想图外,还为自己度身打造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造型。

  个唱曲目

  《你是春日风》、《苏州河边》、《晚霞》、《相思河畔》、《女儿圈》、《海上良宵》等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