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长沙橘洲音乐节中秋来袭 范晓萱领衔团圆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21:50
  中新网长沙9月21日电 (记者 邓霞)最“嗨”的音乐、顶级的音响设备、强大的明星阵容……9月22日,“浩龙·音乐界”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将在橘子洲沙滩游乐园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中秋假期里,来自海峡两岸的近三十支人气乐队、百位先锋音乐人将倾情献艺,为乐迷们献上一场高品质的户外音乐狂欢派对。

  此次橘洲音乐节已是第二届,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演出阵容“空前强大”,摇滚、民谣、电子、独立等风格无所不包。三天时间里,音乐节将先后呈现“摇滚百分百”、“民谣在路上”、“怒放的生命”、“梦回唐朝,自由天堂”等四个音乐主题,汪峰、唐朝乐队,何韵诗、旺福乐团、王啸坤等人气歌手将轮番献唱;在第21届台湾金曲奖上获得独立音乐制作人大奖的范晓萱,将和她的100%乐队领衔中秋团圆夜的首日演出,用歌声为乐迷营造中秋节的浪漫。

  顶级的音乐节当然离不开专业的音响设备。本届橘洲音乐节副总导演胡虹驰介绍说,此次音乐节的音箱设备采用西班牙DAS全频线阵音箱,动用了两个卡车搬运,悬吊它们的结构架有12米高,相当于四层楼的高度。此外,长50米,宽11米的演出舞台还安装了两个超大CED电子屏幕,进行同步直播。

  除演出舞台外,音乐节还设有创意市集、涂鸦区、帐篷区、露天电影区、交友搭讪区等十大非音乐主题区域,可谓是乐迷们中秋休闲度假的一个好去处。完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