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紫棋曝林宥嘉主动搭讪 中秋未短信传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7:54
邓紫棋被追问绯闻,大叫救命
邓紫棋被追问绯闻,大叫救命

钟舒漫自曝送礼
钟舒漫自曝送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G.E.M.(邓紫棋)、钟舒漫、刘欣宜及李蕴等昨日齐出席新城慈善K唱游活动。问G.E.M.可有在K场结识异性,她自言较慢热,不会和陌生人交谈。再问何以和寡言的绯闻男友林宥嘉成朋友,她自曝:“有次同场,他主动赞我唱得好。”G.E.M.称在中秋节期间,没有收到对方的SMS祝贺,追问对方是否亲身来港和她庆中秋,她即大叫救命及频说没有。

  同场的刘欣宜表示上年本可参加唱K活动,可惜因皮肤敏感要入院而缺席,又说天生皮肤干燥,故每日变成女版吴刚,要全身搽上护肤油。钟舒漫则称曾在K场为男友庆祝生日,可是却发生糗事:“我送围巾、卫衣同戒指给男友,但戒指大小不合适,而围巾、卫衣当礼物亦好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