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北京演唱会为女儿庆生 现场洋溢幸福感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8:01
郑钧
郑钧

  京华时报9月26日报道 昨晚,郑钧的“你必须幸福”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谭维维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助兴,两人合作的一首《回到拉萨》让整场气氛急速攀升到顶点。借助个唱的舞台,郑钧特别向即将于26日过生日的哥哥与女儿送上祝福。

  开场后,郑钧帅气地把皮衣往脚边一扔,唱起观众熟悉的《努力努力》,大家的情绪在音乐声中渐渐陷入沸腾。一首翻唱自酷玩乐队的《流星》之后,郑钧笑着说:“今天这个演出是男女老少都来了,所以我说话也得注意点儿。下面送上一首《极乐世界》。”唱完,郑钧继续发表感言:“多谢你们来,特别希望每个人今晚都能开心。”台下观众齐声高呼“开心”,郑钧点了点头说:“这场演唱会主题是 你必须幸福 。所以你们必须high起来。”在演唱《怒放》时,郑钧的一句“我希望你们都能站起来”,更是让全场观众集体摆脱座位的束缚,跟着音乐又蹦又跳,兴奋拍掌。

  嘉宾谭维维的出现把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当晚,谭维维先是独唱了郑钧首张专辑里的老歌《路漫漫》,随后与郑钧合唱了《回到拉萨》,华丽的高音让站在一旁的郑钧都被震得直捂耳朵。这场演唱会的舞台很简单,郑钧唱得也很随性。介绍乐手的过程中,趁着键盘手即兴演奏时,郑钧童心大发地扭了起来,动作让人想起蜡笔小新的海带舞,笑果十足。演唱会上,郑钧与观众分享了自己与家人们的照片,并且透露哥哥与大女儿的生日都是26日,提前用歌声送上祝福,成为当晚最温馨难忘的环节。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