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ROONEY中国首演 世界城市音乐节即将震撼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4:13
Rooney
Rooney

  十一黄金周将在北京朝阳公园上演一场来自世界不同城市的音乐盛典——世界城市音乐节,届时来自纽约,洛杉矶,东京,伦敦,香港,台湾等等城市的顶尖乐队艺人将给大家带来绝对震撼的视听饕餮盛宴。

  让很多摇滚迷为之振奋的消息是,ROONEY将参加本次世界城市音乐节,这支来自洛杉矶的美国流行摇滚乐队风格独特,正如Rooney的官网上形容他们自己为“力图让过去40年里的音乐元素在现在重新变得时尚摩登”,他们一直致力于创作做不一样的声音,“我觉得没有任何一支现代的乐队会和我们有许多共同之处”吉他手Locke说道。

  更让所有歌迷津津乐道的除了ROONEY不同凡响的音乐,还有就是这支乐队的成员和美国好莱坞娱乐圈的各种渊源。乐队的主唱Robert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现代启示录、教父1.2.3)的外甥,表哥是尼古拉斯凯奇,表姐是享誉世界影坛的著名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处女自杀、迷失东京、绝代艳后/Marie Antoinette)。吉他手Taylor的女朋友是当红年轻女演员Mischa Barton(The O.C. / 橘子郡男孩、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

  在过去的11年里,主唱/吉他Robert Schwartzman、键盘/伴唱Louie Stephens、吉他/伴唱Taylor Locke以及鼓手/伴唱 Ned Brower这从四个对the Beatles, Cheap Trick以及Electric Light Orchestra有着共同挚爱的青年伙伴,逐渐成长为一支有他们自己特色的Power-Pop乐队。Rooney的音乐让人能够回想起当年的英伦摇滚回潮曲风以及80s流行乐,而且并常被人与The Beatles, The Cars, Jellyfish还有Blur进行比较。他们曾和Jonas Brothers, Kelly Clarkson, Weezer, The Strokes, Tally Hall, The All-American Rejects,等乐队一同在美国巡演。

  这次ROONEY来到中国的首演,不仅能让一直喜爱,关注这支乐队的歌迷一饱耳福、眼福,也能将国外优秀的摇滚理念更好的呈现给大家,想感受ROONEY的震撼演出,就在十一的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