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展示贤妻良母一面 现场包饺子送歌迷(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5:23
王蓉现场包饺子
王蓉现场包饺子

王蓉展示包好的饺子
王蓉展示包好的饺子

  近日,王蓉参加了北京台《魅力周末》的录制,除了引以为傲的舞蹈以外,王蓉还在节目中展示了她贤妻良母的一面,现场包饺子送给歌迷。王蓉笑称,这是第一次在节目中秀厨艺,希望歌迷朋友包容她的“作品”。

  歌手王蓉做客《魅力周末》节目,不仅展现歌喉和舞蹈,更展现少为人知的厨艺。在录影现场,王蓉和同伴亲自包起饺子,让在场的嘉宾啧啧称奇,连一向挑剔的美食节目主持人秦天也津津乐道。王蓉还现场爆料,希望将来能为男友做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新一代女性。

  王蓉表示,亲自下厨就如同登台唱歌一样,需要用心经营才能收获胜利的喜悦,每一道做出的菜就如同推出的每一首新歌一样,结果都是一种享受且又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