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摩登音乐节设相声专场 孟然工作室爆笑chǎ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8:48
孟然工作室爆笑摩登chǎ舞台
孟然工作室爆笑摩登chǎ舞台

  10月2日至4日将在海淀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除了设置“摩登”、“天空”、“Badhead”和电子四个舞台之外,还将设有一个以观众互动为主的chǎ舞台。本届摩登chǎ舞台将以相声专场的形式出现,而演出单位则是嘻哈包袱铺成员孟然成立的孟然工作室。嘻哈包袱铺是继德云社之后目前京城最活跃的相声团体,本次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将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chǎ舞台是摩登天空音乐节正规演出舞台之外的一个以观众互动为主的的特色舞台。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Chǎ舞台横空出世,被摇滚乐迷誉为是“音乐节中的春节晚会,摇滚乐里的同一首歌”,2009的chǎ舞台举办“摩登好青年”大比拼,设置了“伤心辞典”“月亮下午茶”等环节,嘻哈包袱铺更在chǎ舞台亮相,这也是相声首次走进音乐节。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的chǎ舞台将办相声专场,在摩登舞台艺人演出间隙,每天四场演出,由嘻哈包袱铺孟然担任导演,由孟然工作室倾情演绎,将传统相声重新包装,从相声原有帅、怪、卖、坏四种风格中加入演的元素,使观众不仅能听,更能看到相声的表演,包袱不断,笑料百出。演员们在chǎ舞台自由发挥,种种现挂,在海淀公园和音乐爱好者们一起high起来,给大家一种全新的相声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