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迪克牛仔首唱会火爆蓉城 熟男倾吐男人私密心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3:52



  9月25日 音乐圈的熟男代表,华语乐坛不可替代的迪克牛仔亮相蓉城,举办了自己最新个人专辑《禁区》的全国首唱会,在首唱会地点成都轿子音乐厅当晚全场爆满,迪克牛仔现场为上千名歌迷表演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傻子的约定》《禁区》《迷路的男人》等以及经典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酒干倘卖无》《放手去爱》等曲目,现场上千名歌迷热情令人感慨迪克牛仔的超高人气,而情绪高涨的歌迷们陪着老爹进行了足足半场的全场大合唱。老爹带领所有人进入到”老爹的音乐世界”。有为数不少的歌迷在合唱《酒干倘卖无》时感动到流泪。更多的人已经在与老爹的充满激情的合唱中唱到喉咙沙哑。而在首唱会的现场,歌迷代表也为老爹准备了神秘礼物,一块精心定做的印有老爹最新专辑《禁区》封面的大蛋糕,令本身就爱吃甜食的迪克牛仔非常感动、开心。在与歌迷互动的演唱时间里,更有资深死忠女粉丝现场演唱了老爹的新歌《傻子的约定》,而新专辑才面世两周的时间,自己的歌迷已经会唱,令老爹深深感动。

  这次的新专辑《禁区》的部分歌曲和之前大家所熟知的迪克牛仔风格并不相同,在沿袭的老爹的固有风格同时,有一批充满文艺气息的摇滚作品诞生。而老爹在现场特别向大家介绍这张专辑所要表达的内容,作为乐坛熟男的代表,这次迪克牛仔用音乐讲出熟男的故事。熟男,时下最流行最受瞩目的话题,所谓熟男,在坚强、犀利的外表下都必定隐藏着一个不可触碰的禁区,是自己最怕碰触的那一寸,也许是哪个人的名字,甚至那一夜的门牌号。这是一段关于男人迷路的故事,也是关于迷路男人的心声。真正的熟男都是从迷宫中走出来的,而走上坦途的熟男却又选择迷路,是诱惑还是原罪?是到了该好好听听男人私密的时候、、、

  老爹此次力邀多位乐坛超级熟男来助阵最新专辑。新专辑的诞生过程堪称是一场超级熟男的聚会。专辑幕后及制作由一群亚洲音乐圈顶级熟男合力完成。台湾词坛鬼才许常德,金牌制作人Peter Wong、情歌圣手游鸿明、加上唱尽情感人生的迪克牛仔老爹。华语歌坛四大熟男的集体亮相,摆弄出的音乐作品。相信一定会掀起一场震撼人心的熟男音乐风暴。专辑还特约《情非得已》作者汤小康,著名音乐制作人涂惠源,高音小生杨培安等倾力助阵。

  这张历时三年的专辑由迪克牛仔亲身参与,是迄今为止最多融入迪克牛仔创意的一张专辑。这三年来,环境变了,你我变了,不变的是我们对老爹的期待;终于,老爹回来了,老爹也变了,不变的是他声音中那份深刻的情感。 专辑首波主打歌《傻子的约定》一经推出,就受到媒体及歌迷的追捧与好评,并迅速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及百度top新歌榜冠亚军位置。相信迪克牛仔的全新出击,会带来一场席卷乐坛的熟男风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