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果味VC与“猴王”同台 长阳音乐节新歌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5:58
果味VC乐队
果味VC乐队

  9月21日,果味VC亮相北京长阳音乐节,并和他们的偶像Ian Brown同台开唱。

  当晚,果味VC以一首乐队全新的未发表歌曲开场,这也是这首歌的首次公开演出。极富印度气息的音乐一起,配合现场雾气昭昭的景象,就奠定了整场演出迷幻的基调。当天乐队还带来了暌违四年之久的专辑版本《优雅》,送给长久以来支持乐队的忠实歌迷们。第二天恰逢乐队吉他手刘韬的生日,所有观众一起为他祝贺“生日快乐”,非常感人,全场气氛也达到当晚最高潮。

果味VC主唱孙凌生
果味VC主唱孙凌生

果味VC吉他手刘韬
果味VC吉他手刘韬

  演出结束之后,果味VC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选择留在现场特别观看他们的偶像,前Stone Roses乐队主唱Ian Brown的演出,并在此后和Ian Brown本人亲切交谈。Ian Brown觉得果味VC非常酷,果味VC也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和偶像同台,得偿夙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