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成都将开唱 “海上良宵”展示风华绝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08:55
蔡琴
蔡琴

  2007年的初秋,优雅的她首次在成都举行个唱,用天鹅绒般的嗓音演绎不了情;2008年的岁末,充满爱心的她与60位小孩手捧烛火,一起合唱《祈祷》;2010年12月4日,她再次回到成都,带来自己全新“度假风情”概念的巡回个唱——“海上良宵”,展示最风华绝代的音乐!她便是蔡琴,华语乐坛的“金声天后”。蔡琴将于今日在香港举行盛大的巡演启动发布会,而成都站主办方成演集团也将带着神秘礼物前往香港,给蔡琴带去一份惊喜。

  《海上良宵》演唱会可以说是蔡琴的老歌宝典中,音乐最风华绝代的一篇。据悉,这个全新的演唱会主题就是:优美舒适、心旷神怡。从选歌到制作,全部出自蔡琴之手,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蔡琴作品”。演唱会将分为:绝美的中国风;好莱坞华丽风以及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段落。

  曲目将以中文老歌最摩登时尚的上世纪60年代香港“时代金曲”为主,《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未识绮罗香》、《我有一段情》、《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等,而演唱会标题曲《海上良宵》则是蔡琴为“老饕”们萃选华语歌曲藏经阁里的最佳宝典。1960年,香港大电影《六月新娘》主题曲《海上良宵》,由葛兰小姐唱红大街小巷,至今萦绕,难以忘怀。以这首歌命名演唱会,也传递出蔡琴选曲的新意,更令人惊讶歌海尚有这么多的瑰宝歌单。据经纪公司透露,为了感谢歌迷们的厚爱,蔡琴演唱的2010版《海上良宵》这首歌将有望于近期在电台提前与歌迷“见面”问好,届时可一窥《海上良宵》演唱会的魅力所在。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