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将与贾斯汀-比伯及Raekwon跨界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20日09:28
Raekwon
Raekwon

  Wu Tang Clan(武当派)成员Raekwon日前向XXL杂志记者确认,他与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及另一位说唱界大腕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将跨界合作,成立一支三人组合。

  Raekwon 说,“绝对是真的。当你把这几个天才巨星拢到一起干一点儿刺激众人的事时,我想粉丝们肯定会要弄明白是不是真的。我其实就是另外两位的铁杆粉丝。”

  Raekwon 是老牌的说唱明星了,他开始走红时Bieber还没有出生。他说年轻一代的明星能承认他的天赋让他感到十分荣幸。“我想,Justin Bieber毕竟是颇有影响力的明星,他能承认我,让我感到美滋滋的,新生一代能这样对待我实在难得。”他说,“同时他还让我以一个老大哥的身份出现在这个新的组合里,需要的就是我的协助,我尊敬他,喜欢他的风格。”

  当问到他是怎样进入到这个组合的,Raekwon说最初是Kanye West打来一个电话。他说,“Kanye West来电话说我们要搞一个组合,后来在那一天的晚些时候我们就开始着手干了,对他们来说,仅仅是和我谈一次话或者只把我的名字放进去,我就喜出望外了,而这一次我们却是要组合做音乐。Justin有他的粉丝基础,我和Kanye West也有我们的粉丝基础,我们一定会成功。我们的唱片一定会红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