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透露下张专辑将邀李尔-韦恩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4日09:21

  来自加拿大的当红青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伯比)与同样来自加拿大的Drake 不仅在MTV的颁奖礼红地毯上散发出明星的光彩,更让人意识到,来自加拿大的音乐人不容小觑。

  尽管他们不知道自己最终会在本届MTV颁奖礼上捧回多少奖杯,但是他们向外界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二人在Bieber的下一张专辑中,打算联手合作。

  “这是我的大哥Drizzy Drake”,Bieber在走红地毯的时候,给了Drake一个拥抱,Drake则表示,“这是我的小弟”。

  二人接下来透露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希望在颁奖礼的演出中,让大家对加拿大多一些正确的认识,“就像我们之前做过的那样”,Drake说,“你们知道,我们总是代表着我们的家乡,多伦多”,Bieber补充说。

  Bieber还透露了他下一张专辑的细节,这将是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他的前两张专辑《My World》以及《My World 2.0》都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好成绩,“它将在明年的第四季度做出来,Drake会参与这张专辑,我还不确定其他人有谁会参与,我会让他帮忙问问能不能把 Lil Wayne也拽进来。”

  Drake则力挺Bieber,“我们会让这一切成为现实的。”

  除了新专辑,Bieber还将在明年发行一部新影片,采用3D技术制作,“目前影片正在拍摄过程中,你们将会见到很多很酷的东西,3D, 3D!”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