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赵传小巨蛋开唱台上违法吸烟 愿缴罚款不再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11:5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市府卫生局”于演唱会开唱前曾公开呼吁赵传,艺人具有社会责任,不应带头在禁烟场所违法吸烟,但赵传仍在台北小巨蛋表演台上公然违法吸烟,北市卫生局将祭出重罚,处以最高6000元罚款,并呼吁赵传戒烟。他的经纪人赵佩1日说:“他欣然接受,会去缴钱。”小巨蛋馆方也向主办单位以违约开罚1000元。

  赵佩说,赵传唱摇滚歌曲一时兴起,才在舞台上做了这个随兴的动作,并非刻意知法犯法,得知挨罚,心情还好,会去缴钱,以后会遵照法规,不过,之前他就说想吸烟,似乎不是随兴无意的。他将出席10月下旬巡回校园的慈善演唱会,不拿唱酬,回馈社会。

  不过他的一时兴起,看在董氏基金会义工的李明依眼里非常不认同,“我们都是艺人,了解艺人为艺术呈现,会把吸烟当成是表演的一部分,但也该看看是否违法?我不认为他需要在演唱会上用这样的方式呈现!”康康当晚去看演唱会,“如果为了表演而犯法,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