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自信挑战赵传 虽然很丑但是比他温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09:54

  昨日,台湾歌手康康,在继《北漂》和《哥们》后,又首度在网络上曝光了专辑中的生日party歌——《happy birthday》。这个年代的辛苦忙碌,让朋友间的见面也成了奢侈,就算是生日聚会,也会有朋友因为工作而缺席,虽然嘴上说不在乎,但是心里其实还是希望能够见到老朋友。

  问到康康,最希望在生日的时候收到谁的礼物时,康康毫不隐瞒的说是女朋友,他说,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其实长的很高难度,但是绝对不比赵传的温柔杀伤力差。

  这首生日party歌《happy birthday》,其实是台版《快乐鸟日子》的中文版,在台湾,这首歌已经是生日聚会的必唱歌曲,流行度快要赶超我们所熟悉的那首生日祝福歌,而这首歌也将收录在康康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