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心吴俊余等快男火热签售 人气爆棚合辑再脱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0:39
人山人海的签售现场
人山人海的签售现场

三位快亮相男
三位快亮相男

与歌迷握手
与歌迷握手

歌迷赠送礼物
歌迷赠送礼物

  10月2日国庆长假期间,2010年最闪耀的乐坛新星刘心、吴俊余、赵帆三位快乐男声并没有休息,而是来到伟人毛泽东故里湘潭的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签售会,与歌迷共度十一国庆假期。当日的签售场地因为快男们的到来,被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他们大声呐喊自己偶像的名字,场面十分火爆,而主办方准备的1500张《我的舞台》合辑也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全部售空。

  当日的活动现场,到处是横幅和气球,歌迷们早早的挂起了横幅欢迎自己喜爱的快男到来,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刘心的歌迷蜡笔们甚至用520朵玫瑰做成桃心挂在活动现场,在花朵组成的桃心中间写着刘心的“心”,令刘心感动不已。金鱼们也带来很多礼物送给吴俊余并在现场全体大合唱吴俊余的单曲《小热恋》。赵帆的歌迷帆船们也带来各式各样的礼物,还不断送上各种鼓励为偶像加油。因到场的人比较多,舞台上的刘心,吴俊余,赵帆还不停地提醒歌迷们维持秩序,注意安全,并与每一位前来签售的歌迷握手以表谢意。另据悉,在签售会还没开始之前,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就早已被排了一上午队的歌迷们抢购一空,甚至还有不少歌迷因没抢购到专辑而遗憾不已。另据悉,十月份,快男12强还将乘胜出击,在全国各地举办签售会,10月10日,武艺、吴俊余、赵帆3位快男将空降上海签售合辑《我的舞台》,并与当地歌迷亲密互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