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刘心李炜进入快男冠亚军之争 亲子上阵并肩冲冠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9月11日11:14
刘心和父亲
刘心和父亲

  金鹰网讯(文/赵文 图/李湘)由何炅、汪涵主持,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冠军诞生赛首度进入黄金时段现场直播。国际巨星宋慧乔亲临助阵并为总冠军颁奖,而萧敬腾任“帮唱巨星”为快男加油,快男全国前三强武艺、刘心、李炜将通过主题为“我的NO.1”、“真情对对唱”、“我的舞台”、“我唱,给你听”、“巨星加油唱”和“王者之争”的六轮比赛,产生最后全国总冠军。

  经过前三轮的比赛,一路来备受争议的90后新偶像武艺则获得了本届快乐男声的季军,刘心与李炜获得了进入冠亚军终极之争的权利。第四轮的主题是”我唱,给您听“,刘心与李炜要把本轮歌曲献给成长路上最知心的父母亲,在这个环节中也分享了自己和亲人温馨的故事。主持人杨乐乐深情的讲述了关于刘心、李炜的小故事,两位选手的粉丝团围绕在台上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接着选手与父母齐齐登场演唱,现场气氛催人泪下。经过双方评委团激烈辩论和“快乐联盟”的评审团投票后,李炜的票数领先,刘心暂时落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