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西安演唱会下月举行 献上音乐的狂欢和盛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1日07:37
  本报讯 (记者 黄小春)昨天下午,实力唱将杨坤来到西安,为即将于11月9日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演唱会不仅是“2010杨坤中国巡回演唱会”的首场,也是杨坤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在西安举行个人演唱会,在昨天的采访中杨坤也表示,希望以最完美的舞台表演为西安歌迷献上一场音乐的狂欢和盛宴。

  据了解,为了能够给西安的歌迷奉献出最精彩的演出,杨坤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高强度的锻炼和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亲自到香港挑选演出的服装。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作为一个实力派歌手,此次演唱会杨坤将演唱 《无所谓》、《那一天》和《牧马人》等经典歌曲,并将在演唱中再次尝试不插电演唱,力图将最纯粹的音乐奉献给歌迷朋友。平时很少出现在各种商业演出中的杨坤,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张新专辑的速度,他告诉记者,参加商业演出的确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但对于一个真正的歌手来说,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首音乐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