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携神秘嘉宾秘密打造亚运新歌《勇敢飞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3:45
庞龙为亚运打造新歌
庞龙为亚运打造新歌

  11月12日,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盛大开幕,中华民族再次全面备战这一国际性体坛盛事,而参与备战,不仅是准备参加各项赛事的体育健儿,其他社会各届也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为这体育盛事大干一场,其中,文艺界的表现最为热闹,备战的形势也更为热烈,各种亚运为主题的文艺作品都在积极准备当中,很多歌手都在抓紧时间录制并推出全新的亚运单曲,这其中就包括刚刚与体操世界冠军杨云合唱过本届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的著名歌手庞龙。

  据可靠消息,庞龙最近正在棚里录制新歌《勇敢飞翔》,单从歌名来看,就知道这是一首鼓励体育健儿在赛场奋飞博击的励志歌曲。庞龙曾透露,亚运会期间,他将亲临广州,参加一系列的亚运活动,很难不让人猜测,庞龙是否将会携这首歌曲参加亚运开闭幕式的演出。

  但记者得到的消息是,此次庞龙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另有一位神秘嘉宾与庞龙同时出现在录音棚里共同录制这首歌曲,但这位嘉宾的真实身份,报料人却不肯透露。

  根据记者的经验,每逢这中重大体育盛事的演出,除极个别的歌手,其他歌手很少能有独唱歌曲的机会,通常对唱作品或者是群星联唱的作品更受体育比赛庆典演出的青睐,所以庞龙的这首亚运新歌选择与他人对唱也并不奇怪。但合作的对象是谁?今年5月,庞龙已经有一首戨曲《捧》被定为本届亚运会的志愿者之歌,与他合作的是体操世界冠军杨云,而08奥运会期间,庞龙与国家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合唱的《兄弟干杯》也曾名噪一时,此次,与庞龙合作的会不会是这两位运动名将中的一位?又或是庞龙又有了新的合作对象?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