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励志姐”萧亚轩:是非锻造出的潇洒小姐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0年10月12日14:49
[提要]十年前的世纪之交,是华语乐坛最后的好时代。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梁静茹四人横空出世,惊艳整个华语乐坛,风光一时无人能及。之后她们经历唱片百万、盛大巡演、名品代言,风光一时无人能及,也经历了感情纷扰、公司雪藏、家庭变故,个中辛酸无数。搜狐音乐独家策划,回顾四人的十年天后路,也是血雨腥风的十年天后保卫战。本期“励志姐”萧亚轩,必杀技:原地满血复活术。[我来说两句]

  时期四:越挫折越闪光的潇洒小姐

萧亚轩WOW跨年演唱会

萧亚轩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
萧亚轩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

  等待1087天,终于到了要发行复出后的首张专辑,萧亚轩却又在筹备主打歌《代言人》时,跳舞跳到左脚韧带断裂,就此一切通告统统停止,尽管如此,《1087》专辑还是在全亚洲卖出过百万张的好成绩。2008年再度回到娘家维京唱片,发行了《三面夏娃》专辑,为萧亚轩重回歌坛一线更添一块基石。2009年的《钻石糖》虽然为了市场考虑,在音乐上做出了刻意讨好的“牺牲”,但几首给力的电音舞曲放在专辑中,让萧亚轩彻底成了“舞后”的代名词,接下来是精彩绝伦的“WOW跨年演唱会”,令人难过的是,这场演唱会后,萧亚轩经历了母亲病逝的打击,演艺事业似乎再度面临停滞的危险。不过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萧亚轩在为母亲尽职尽孝守丧之后,很快就又在澳门为歌迷献上了另一场完美的演唱会表演。

  萧亚轩在复出之后,又重新站回歌坛一线的路线是最具励志色彩的,一边厢,她要接连面对歌坛其他同类型如日中天的天后挑战;另一边厢,她还要以绝对顽强的抗打击能力来和脚伤以及丧母之痛这些霉运做抗争。再多的困难都没有把萧亚轩打到,她真的可谓是“铁打的娃子”。

  好在萧亚轩生性坚强,性格乐观,所以在歌坛又一个十年开始的时候,她以全新的“潇洒小姐”之姿,再度开始了全新的音乐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