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固执姐”孙燕姿:最接近天后的纯正血统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0年10月12日08:54

  “固执姐”养成秘诀二:造型千变万化


短发俏丽活泼

长发成熟知性

  单从时尚角度来说,孙燕姿的造型从来不会因为盲目追随潮流而搞得不伦不类,相反,她的造型总是和她的自身气质及其吻合,别有一番韵味。


“答案是”个唱中千变万化的造型突破自我

  最初出道的孙燕姿以一身比基尼外穿的造型引起了歌迷注意,看起来健康又不失性感;后来,孙燕姿在《我要的幸福》《风筝》专辑中以最自然的素衣造型出现,少女感极强;《神奇》的MV中她又化身成带着中东风味的神秘女生;《完美的一天》中,孙燕姿以一头红发造型惊艳众人,也满足了她向自己钟爱的另类歌后Tori Amos致敬的心愿。

  近日,孙燕姿接连在上海、杭州开创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店,开始向着服装界进军了。孙燕姿的每一次亮相,造型不是重点,但她每一次的造型又足够给人留下深刻的记忆点,让孙燕姿在外形上也有着不低的辨识度,这是她成为天后的另一个要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