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首次在家乡办歌友会 昔日恩师含泪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09:26

  近日,新生代偶像魏晨携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回到家乡兰州隆重举办歌友会,而魏晨在初中时的班主任老师带领多位昔日同窗好友齐齐到场为魏晨加油助阵,场面温馨非凡。

  据悉,此次歌友会是魏晨出道三年以来,在家乡举办的首场歌友会。故乡的歌迷对他表现出非凡的热情,纷纷表示魏晨是兰州人的骄傲,既然回到了主场,就要让他感受到在主场的优越感。活动进行期间,尖叫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歌友会气氛热烈。让魏晨倍受感动的是,初中时的班主任老师带着以前的同学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阵,看着儿时一张张稚嫩的脸孔蜕变成如今帅气的模样,大家纷纷感慨万分,整个歌友会又仿佛成为昔日同窗聚会叙旧的珍贵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魏晨年迈的奶奶亲自下厨为他做上地道的家乡菜,魏晨也笑称,吃奶奶做的兰州菜,特别能感受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