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嗓哑气虚 音乐顽童叹“老喽”(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0:11

  陈奕迅是人来疯的音乐顽童,看似没烦恼,36岁的他其实多愁善感,日前照镜子,发现牙龈往后退,惊觉变老了,“牙肉真的有收缩,以前牙齿没露那么多,皮肤也没以往好。”他嗓子过度使用,演唱时偶有走音、沙哑,日前又传倒嗓,对此,他觉得自己喉咙长茧,是否就医?他说:“我还没时间,有时间都想睡觉。”

  表演常超时累积疲劳

  他至今已办87场个人演唱会,今年在香港、北京、欧洲巡演23场,每次唱超时,对粉丝难分难舍,但喉咙疲劳,影响歌声,他大叹一口气:“唉,可能起茧了。其实我觉得都是累积过来的。”

  加演场门票明午开卖

  明年1月起,他在北、高办3场演唱会,加演场明天中午12点在年代售票系统开卖,他来台办签票会,感受到粉丝对他的期待,“没有亲自体会到,我可能觉得(喉咙)不怎么一回事,但粉丝的期待很高,会多注意自己些。”他也觉得自己气不够,走路很辛苦,“大陆都叫我陈小胖,现在应该有点胖,180磅(约82公斤)有点恐怖。”他173公分,超出标准体重约16公斤。

  《快乐时代》感触深

  出道15年,他与梅艳芳都从香港TVB“新秀歌唱大赛”脱颖而出,发过36张国、粤语专辑,他最有感触的歌曲是《我的快乐时代》,“这首歌1998年发行,在台湾录的广东歌,12年前刚起步时没多大的感触,现在唱,歌词‘让我有个美满旅程,让我记着有多高兴,让我有勇气去喊停,没有结局也可即兴’、‘长路漫漫是如何走过 ,宁愿让乐极忘形的我’,让我清楚这些年来是如何走过的,演唱会上听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