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民族风受演出商追捧 藏语RAP别具一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09:36
独树一帜民族与流行的阿佳组合
独树一帜民族与流行的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与新生代小生
阿佳组合与新生代小生

阿佳组合与观众共度中秋
阿佳组合与观众共度中秋

  近日,阿佳组合受邀录制北京台月洒万家情网络中秋晚会。晚会组看重阿佳组合励志向上的健康形象,极力邀请三位藏族姑娘献唱中秋。在少数民族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阿佳组合,接下来将跟随《魅力中国》走进阿拉善,献唱阿拉善建盟三十周年。演出忙不停的阿佳组合更确认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回到康定,参与甘孜州慰问演出,隆重纪念甘孜州建州60周年。

  北京台中秋晚会,阿佳组合携新一代小生薛飞、格里杰夫、孙坚、李炳辰亮相,民族风情浓郁的阿佳组合加上帅气潮流的偶像派,一曲《康定情歌》演绎的青春洋溢,民族且流行,三位藏家姑娘的藏语rap令一曲经典情歌耳目一新。届时,参与《魅力中国》走进阿拉善和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阿佳组合也将展现自己民族且流行的一面,用热情真挚的演出方式征服观众。

  充实喧哗与宁静间找到一个声音,带着强烈浓郁的高原特色,不脱离主流旋律。阿佳组合最新单曲《吉米阿佳》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