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与众星分享旅游宝典 推荐入藏旅行解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35
阿佳组合盛装出席旅游盛典
阿佳组合盛装出席旅游盛典

  9月15,阿佳组合受邀参加某国际著名旅游杂志六周年庆典暨2010年度旅行盛典。阿佳组合与旅行行业权威人士、业内精英、明星名流、媒体嘉宾共同祝贺该杂志六周岁生日,热心公益倡导环保的阿佳组合与主办方倡导的“优雅、深度、富有责任感旅游”概念不谋而合。  

  本次盛典由阿佳组合清唱一曲《祝福歌》拉开序幕,纯粹干净的歌声好似带着观众走进藏区,享受一次独特的藏族之旅。此次活动星光璀璨,阿佳组合与国内一线明星夏雨、李小冉、苗圃、宋佳、尚雯婕、瞿颖、陶红、殷桃、阿朵、陈紫函、焦恩俊等同台分享旅游指南、旅行趣事。  

  阿佳组合接受采访表示,在连轴大量的工作之后,都会带上自己的家人组织出去旅游,第一次出国旅行是阿根廷,并惊讶阿根廷风俗跟藏区相似至极,同样爱吃牛羊肉聚会要唱歌喝酒。被问到最喜欢去的旅游圣地是哪时,三位善良的藏族姑娘不约而同的推荐纯净朴实的藏区。阿佳组合借由此次活动呼唤更多的人关注到灾后的玉树,在冬天来临之前为玉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阿佳组合最新力作《吉米阿佳》即将面世,敬请期待一场民族且流行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