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助阵雪顿节 民族流行风独树一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4:27
藏族雪顿节
藏族雪顿节

善良忙于公益的阿佳组合
善良忙于公益的阿佳组合

  近日,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受邀参加藏族雪顿节。藏历六月底七月初,一年一度的拉萨雪顿节10日拉开帷幕,信奉佛教善良的藏家女孩阿佳组合受邀参加雪顿节的开幕式,与成千上万的家乡父老及游客共同迎接这一神圣的节日。

  由拉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拉萨市雪顿节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0雪顿节,在拉萨布达拉宫前隆重开幕。藏家女孩阿佳组合,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屠洪刚、容中尔甲等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善良的藏家女孩阿佳组合,以一首民族流行风格的《遇见你》献礼开幕式。阿佳组合表示,刚随中国红十字去了玉树灾区,给他们送去了一些吃的穿的,了解了灾后人民的生活条件,小朋友的学习状况。节目完玉树的行程之后,心情十分沉重。这次来到藏族人民的盛会雪顿节,祷告能给玉树带来好福气。

  阿佳组合也透露,自己的新歌《吉米阿佳》正在制作中,MV也在选景脚本构思。相信继《遇见你》之后,阿佳组合民族流行与众不同的风格将在乐坛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