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一招姐”梁静茹:慢工细火熬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0年10月13日05:15
[提要]十年前的世纪之交,是华语乐坛最后的好时代。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梁静茹四人横空出世,惊艳整个华语乐坛,风光一时无人能及。之后她们经历唱片百万、盛大巡演、名品代言,风光一时无人能及,也经历了感情纷扰、公司雪藏、家庭变故,个中辛酸无数。搜狐音乐独家策划,回顾四人的十年天后路,也是血雨腥风的十年天后保卫战。本期“一招姐”梁静茹,必杀技:断肠销魂曲。[我来说两句]

  二分大火烧

梁静茹不缺鲜花奖杯,唯有金曲遗珠之憾

  如果梁静茹只是在正方向上被音乐人、被歌迷力推的话,恐怕她还不至于让更多的人对她有爱,有的时候,一些反作用力的使用反而有着更大的效果。梁静茹在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这个奖项上的五度提名而不中,无形中增加了她的悲壮色彩;特别当为她拍MV的周格泰导演都已经拿下金曲奖时,这个拥有无数经典歌曲的“无冕之后”变得更加惹人怜爱。


梁静茹演唱会大玩变装秀 蒸气火车上边走边唱

  当最基本的音乐作品成为梁静茹天后之路上的“四分微火煨”、三位强大幕后推手成为“三分中火炖”的时候,金曲奖披给梁静茹的悲情色彩无疑从反作用力方面成为了“二分大火烧”。恋人们、歌迷们一年又一年为梁静茹抱着不平的同时,也在一年又一年的岁月流转中,更加深了对梁静茹情歌的感情和依赖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