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陶喆爆冷得金曲奖 陈奕迅批其专辑根本不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9:22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金曲奖上,最佳国语男歌手由陶喆爆冷击败陈奕迅夺得,陈奕迅赛后不改疯癫个性,先故作耍狠样呛声说:“他(指陶喆)的专辑根本不好。”事后又改口说:“其实我是他的歌迷啦。”不过陈奕迅直言星光大道的撑伞人员不够专业,他才自己撑伞;而莫文蔚就抱怨红地毯太长、阶梯太多。

  事后金曲奖评审透露在歌后投票过程中,张惠妹首轮已经在19名评审当中得到16票,以压倒性票数打败其他入围者,实至名归。反而歌王竞争较激烈,第一次票选先踢走方大同萧敬腾,留下陶喆和陈奕迅恶斗;第二轮投票结果陶喆得10票,陈奕迅则有7票。评审认为陶喆用心求突破令人欣赏,反而陈奕迅在专辑内唱假音的表现未够完美所以失分。失落歌后的莫文蔚完场后和陈奕迅等人吃宵夜,只见她不时强颜欢笑露出失望表情。至于有指陈奕迅全程黑面,他解释说自己天生样衰,加上感冒未好才会如此,强调并未因为失奖而不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