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约会”歌迷 热情互动掀起甘甜旋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14:31
萧敬腾&郭采洁
萧敬腾&郭采洁


  10月10日,台湾乐坛小天王萧敬腾和甜美师妹郭采洁造访合肥,与歌迷进行热情互动,掀起阵阵甘甜旋风,让歌迷回味无穷。

  一直略带青涩的小天王萧敬腾在歌迷会当天面对热情高涨的合肥歌迷,不仅为“萧邦”们献上了09年成绩斐然的专辑《王妃》中的数首绵绵情歌,引得台下歌迷积极回应,一起开唱。在用安徽方言为“冰醇茉莉”甘甜初恋的广告配音游戏互动环节,萧敬腾更是亲自上阵为“萧帮”们打气加油。

  为了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粉丝们也是极尽所能地搞笑,现场最搞笑的配音女生让羞涩的萧敬腾屡屡开怀爆笑,被女歌迷笑称:“很萌,很可爱”。之后萧敬腾为这位最搞笑配音女生献上了自己热情的拥抱,引得台上歌迷激动万分,台下歌迷尖叫连连。而郭采洁刚刚凭借电影《一页台北》斩获了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也得到了全场歌迷的热情祝福,期待新生代新星今后更为全面的发展,带来更好的作品。

  在歌迷会当天萧敬腾和郭采洁甜蜜地为歌迷现场演绎起了为冰醇茉莉拍摄的冰醇初恋广告片,萧敬腾与郭采洁还互相爆料在拍摄中两人对手戏中遇到地尴尬趣事和搞笑见闻,让歌迷倍感亲近,现场气氛甜蜜又热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