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向歌迷透露监狱状况 希望能去希腊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15日08:31

  目前仍在铁窗里面苦苦度日的饶舌领军人物Lil Wayne(李尔-韦恩)因私藏违禁乐器而被单独监禁,日前他声明从此就不能再写什么信了,然而他的另一封信却让他的粉丝们一阵惊喜。

  10月13日,他贴在 Weezythanxyou.com中的博客页面上的一封信中,Lil Wayne解释了单独监禁的规矩。他说,“基本上没有电视,没有收音机,没有快餐和油炸食品,一星期才能打一个电话。这些惩罚都是因为前些时候我使用MP3播放器,我是一时昏头,而眼下我就得自吞苦果... 很显然,这就给了我很多的时间,我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单独思考,也能产生有创造性的危险想法。”

  Lil Wayne说他最想做的事是与家人拉拉家常,不过他说目前他大多数时间还是用在歌迷的信件上。他说,“我确实想每天都听到家人的声音,不过一星期一次其实也足够了。我对不起我的家庭。我仍然不断地收的信件,所以我的一天中大部分时间要用来阅读和回复这些信件。我感谢那些给我寄来生日贺卡的人们并祝愿他们... 真是好极了。你们都是好人,大好人。”

  他鼓励他的粉丝们欣赏他最近的数字专辑《I Am Not A Human Being》,他出狱后才能推出附有馈赠歌曲的实物歌碟。

  在信的末尾Lil Wayne写道,“独居最能蕴育出天才... 我就快要回家了... 做梦都想去希腊。”

  Lil Wayne将于11月4日刑满释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