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挑战《谁是主角》 意外遭遇主持人“刁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0:12
王蓉 姜超
王蓉 姜超

王蓉受罚
王蓉受罚

  在辽宁卫视《谁是主角》的录制现场,王蓉搭档姜超,一个是动感小精灵,一个是憨厚“李大嘴”,节目中二人非常默契的组成了《谁是主角》前所未有的“超”级阵“蓉”!在开始的回合中“超级阵蓉”组合就表现不俗,王蓉更是为自己选择的号码高兴不已,在满堂喝彩中首战告捷拿下1000分。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王蓉尽情享受在游戏带来的快乐中,屡战屡胜。当被戴军提问到,如果跟男朋友吵架是否会先去道歉时,王蓉肯定的回答“会”。正当自信满满的认为回答一定百分百的正确时,结果受到主持人的一致“刁难”,以女孩应该矜持的等待男朋友主动去哄为理由,宣布这个答案是错误的。其实是想让王蓉这个常胜将军也尝尝惩罚的滋味,感受惩罚游戏中的乐趣。这个决定让现场兴奋不已,当王蓉跟同样回答错误的嘉宾们一起坐上椅子,整个人被五颜六色的纸花包围住,可爱的模样令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最终,“超级阵蓉”组合获得胜利,没有给这个名字丢脸。而王蓉也以活泼灵动的表现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当晚真正的主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