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携手郭德纲 “儿女满堂”走进《今夜有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08:45
王蓉 郭德纲
王蓉 郭德纲


  近日,有“电音舞曲天后”之称的王蓉带着自己的最新单曲《爱爱不爱》,做客天津卫视2010王牌栏目《今夜有戏》。当王蓉带着自己的四只约克夏一登场,风头立刻被四只宝贝抢走,郭德纲不抱美人抱宠物,立刻搂一只在怀,这才知道原来郭老师也是同道中人。

  《今夜有戏》刚刚开始录制,王蓉与主持人郭德纲相聊甚欢,甚至袒露自己的心声,称自己是一名忠实的“纲丝”。在谈起自己的新曲《爱爱不爱》,当被要求现场展露自己MV中的舞蹈时,王蓉连唱带跳的露了一手,引得掌声不断。  

  节目中,当提到王蓉频繁出席各种公益活动时,让人们知道她除了舞蹈之外,对小动物也是情有独钟、极富爱心的。话题不时的围绕着几只狗展开,制造了许多笑料,让现场气氛极为轻松、搞笑。王蓉的话匣子更是一打开就止不住,讲述几只约克夏的事情颇有自豪感,称其为“儿子”,说到兴奋处,大呼自己真是“儿女满堂”!惹得郭老师连忙当场认“儿子”,通过实际行动拉近跟王蓉的关系,其中的暗示不言而喻。这一举动立刻逗得王蓉和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仰头大笑,场面一度升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