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媒体报道

城市快报:为演唱会预热 郁可唯家乡献唱受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8日13:23

  10月14日,华语乐坛的年轻“灵魂唱将”郁可唯回到成都骄子音乐中心,参加由搜狐音乐等联合主办的“响乐音乐会”巡演。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人,郁可唯此次回到家乡开唱自然格外卖力,一连献上了新专辑《蓝短裤》中的几首代表作,让现场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指望》《灵魂之花》《燃火》《如果云知道》这一连串熟悉的曲目,不管是自己的新歌还是翻唱歌曲,郁可唯都为歌迷们一一奉上。不过最受欢迎的依然是她每次演出的必唱歌曲《传奇》,随着伴乐的响起,全场歌迷报以最亢奋的尖叫声,舞台上的郁可唯也不时说起四川话和家乡的粉丝们亲密互动。

  在演唱间隙,郁可唯还向外界透露了一个消息,在10月23日郁可唯的生日那天她将再次站在骄子音乐中心的舞台上举办生平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台下的粉丝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不禁齐声呼喊一定会来现场为偶像加油庆生,面对此情此景,郁可唯更是忍不住眼泪,连连表示一定要为家乡的歌迷带来最好的音乐。(记者 谢云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