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成功转型受众明星称赞 喜获风尚女歌手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5:00


  昨晚,2010年《风尚颁奖盛典》在温都水城举行,大典从风尚的中国出发,立足时尚的看点,评点中国风尚,更邀请了上百位明星来共同感受风尚的魅力。爱戴当晚便以时尚大气的造型出现在大典红毯上,国际化的大牌礼服惊艳全场,与往日性感造型相比,红毯上的爱戴更为高贵美丽大气,一身羽毛状礼服更显华贵美丽,而极具亲和力的笑容秒杀无数记者和观众的镜头,大家都惊呼:爱戴越来越漂亮了。

  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罗中旭、周海媚、 孙兴、 黄征、郝蕾,来自韩国的刘承俊等明星,而爱戴当天的着装也深受众人称赞,当活动把“最佳风尚女歌手奖”颁给爱戴时,众人都称这个奖是名至实归,内地华语乐坛也只有爱戴等为数不多的女歌手一直坚持走在风尚前沿。

  而红毯结束后,爱戴迅速换装,一身极具个性的黑色小晚礼裙,时尚而不失活泼,坐在前排的明星也对爱戴的造型称赞不已,当爱戴唱起《万众爱戴》后,众人也都跟着哼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