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黑色流苏装引领潮流 新专辑或大玩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1:15

  据悉,百变爱戴之前一组五行大片在各大网站的曝光引来众多朋友的关注,告别小麦肤色的爱戴以白皙无暇的面貌重新赢得更多人的喜爱,而爱戴私下的街拍照也是众多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

  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爱戴,对国际流行服饰素来深有自己的想法。目前,身着铆钉高跟鞋、流苏小皮衣等各种Rock and Roll元素打扮的爱戴现身山西,这身打扮是否预示着爱戴接下来发行的新专辑即将变化曲风,玩转摇滚呢?自称“高跟鞋控”的爱戴表示:今年中国一些城市可能会迎来“千年极寒”,在有型的打扮下保暖才是重中之重,铆钉、流苏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而皮衣、短靴也是今年初秋保暖必备的单品。爱戴这身穿着除了应景目前大热的流苏风,还暗示摇滚风以及印第安风情也即将在今年大热。爱戴还表示:并不排除自己年底的新专辑中,会大玩Rock and Rol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