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新歌紧锣密鼓筹备 老板谢军鼓励亲自填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0:01

  爱戴“神秘金曲”酝酿中 老板谢军鼓励亲自填词

  近日,忙得不可开交的爱戴,频频出现在各大晚会及时尚PARTY上,自从加入新公司朝代传媒后,其新专辑的动向一直备受媒体及歌迷朋友的关注。据悉,此前经媒体的曝光。老板谢军全程护航爱戴新专辑。此外,爱戴这次的新歌,谢军鼓励亲自填词。据朝代传媒的工作人员透露,在这次的收歌中,有一首小样“妙杀”了所有在现场听歌的工作人员。而这首小样只有曲子,还没有完整的词。而此前爱戴的音乐作品里,也曾有她自己亲自填词的歌。因此,老板谢军也鼓励爱戴为这首小样填词。

  “音乐老炮”谢军一手抓音乐一手抓电影 两手都要硬

  据悉,朝代传媒老板谢军最近忙于制作电影《钓大鱼》,在电影和音乐两头跑。谢军此前在媒体透露:“恨不得自己可以分身乏术,一边要忙电影《钓大鱼.》的制作,一边忙爱戴新歌的制作。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一手抓电影,一手抓音乐,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传媒界已经闯荡多年的谢军自有自己的一套。此前成功发行了杨坤《DISCO》。无论是业界的反响还是《DISCO》的销售成绩。无疑是2010年最大的一匹“黑马”。对此,谢军说:“接下来制作爱戴的新专辑,我已做好各方面充足的准备并非常期待,护航爱戴的音乐事业更上一层楼。谢军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