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群星云集MTV颁奖拼盘秀 孙楠韩红封王封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10月19日07:49

  昨(10月18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10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最终孙楠陶喆、韩红张惠妹封王封后,而那英萧亚轩、韩庚林俊杰“最受欢迎”,而今年大热金曲《传奇》的原唱李健获得“年度金曲”。

  即便是又一场拼盘秀,但当天明星阵容堪称顶级华丽,宋祖英、那英、韩红、孙楠、五月天、张惠妹、陶喆、萧亚轩、林俊杰、韩庚、李健、Hebe、林宥嘉、阎维文、常石磊、凤凰传奇等两岸三地的流行、民族、网络歌手、选秀的大牌们一一捧场,这也当下的颁奖典礼阵容里难得一见。

  由于当天北京遭遇秋后最强降温和冷雨来袭,于是红毯成了最考验众星“冻人”指数的场合。那英一抹低胸红色晚礼服、萧亚轩黑色皮衣、韩庚鸡冠头、张惠妹金色低胸装、Hebe烈焰红唇,众星均无惧风雨,争奇斗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