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借老谋子的“光” 常石磊成音乐盛典最佳新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0年10月19日08:52
常石磊走红毯

  “感谢CCTV,感谢MTV……”这句流传最广的获奖感言,已经诞生十年了。昨晚,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华语乐坛最盛大的音乐颁奖礼之一——第十届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虽然现场下起了雨,萧亚轩那英张惠妹、陶喆等众星无惧风雨,红毯争奇斗艳。最后,18大奖项各有归属,截至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稿时,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由内地乐坛“黑马”、为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片尾曲献唱的常石磊获得。

  CCTV-MTV音乐盛典是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于1999年首度推出的内地年度流行音乐电视颁奖晚会。这台晚会汇集了中国内地、港台地区和国外的顶尖音乐人同台演出,开创了国内同类活动的先河。昨晚的盛典也可谓星光灿烂,其中既有知名音乐人,孙楠、那英、张惠妹、陶喆等乐坛天王天后,也有当下最火的新生代年轻歌手,与此同时众多影视界的名角安以轩、蓝正龙等也来到现场助阵。与此同时,叱咤华语乐坛三个时代的巨星谭咏麟、“超级新人”HEBE、韩国爆红偶像团体2PM也出席了音乐盛典并带来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