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放弃翻唱“神曲”《忐忑》 微博上耍贫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20日08:08

  搜狐娱乐讯 下周五(10月29日)王菲2010演唱会就要拉开帷幕。日前她一度表示旅德歌唱家龚琳娜“神曲”《忐忑》“强烈地激起了我的翻唱欲”,不过就算是天后也有难以驾驭,昨天她又宣布放弃了,“眼珠子都转丢了也没找着那忐忑劲儿,擦肩而过吧。”其实尽管在公众面前冷若冰山,王菲却在微博上用90后的网络语言享受自娱自乐,尽显“爱逗贫”的真性情。

  《忐忑》难驾驭:“眼珠子都转丢了也没找着那劲儿”

  日前旅德歌唱家龚琳娜“神曲”《忐忑》爆红网络,10月17日,一度勾起了王菲“强烈的翻唱欲”,她详细分析了演唱此曲的关键所在:“其实不难,来来去去就内两句。眼神儿和身段儿才是考验。至于人物心理嘛,我分析也就是把握好三个层次。从一开始唠唠叨叨、疑神疑鬼,到后来疯疯颠颠,各种角色扮演,直至最后仰天长叹、弃世登仙~”

  翻唱宣言一出,几乎所有网友跟帖力挺天后,更有人期待她在演唱会上演唱。不过昨天王菲又表示要放弃翻唱了:“眼珠子都转丢了也没找着那忐忑劲儿,擦肩而过吧。”对此网友虽遗憾但依然力挺,更有网友说:“我猜地球人把脑袋转掉,也找不到那忐忑劲儿。那咱就不唱了,费力费神不说,还要冒毁形象的风险。”

  贫嘴王菲的幸福生活:调侃生活、寻人启事、慈善、演唱会票

  在公众面前,王菲向来冷若冰山,深不可测。但Veggieg(王菲的马甲)是个爱逗贫的女生,渴望关注也爱凑热闹,用调皮诙谐的语言,调侃其琐碎至极的生活。她每天更新条数基本保持在4条以上,而昨天更是高达13条,相当活跃。

  除了贫生活琐事,王菲还常常转发寻人启事、慈善活动等,她还会为坏天气而发牢骚,或为去世的狗祈福。眼看着演唱会将近,她和好友赵薇、邱丽宽为“票”这事互动地更加频繁。

  王菲精彩语录

  正所谓一如狮门深似海 一中蝎毒拔不出来啊~(我这儿都哪儿跟哪儿啊我~)

  北京阴着脸 好像不太高兴我肥来~ 求茶求解释~

  浮~~云~散~~ 冰~欺凌 流泪~ (嘿嘿 想法多呀 没办法~)

  我宣布,我是常温的~ 我保证,我很正常,并且正常得不轻~~

  贫点儿好,不长虫儿。

  幽个默也被说成是冷的~

  今天先贫到这里,咱们改天再籁。

  孩子,我是90后~~~~~~~~~~~生的你

  门铃一响,我知道是客来了,星巴的~

  从草根中来,肥草根中去。比后宫还优雅,比姐姐还芙蓉。

  今儿能放一整天假,真呀么真高兴挖。等下吹哨集合,得空再上来贫他十块钱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