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不在乎被比较 写歌真诚动人放首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09:00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2010全新发片《26度》,收录两首个人创作,并为何炅写歌。由于参加06超女出道,许飞的发展状况经常被拿来与其他选秀艺人做比较。对此,许飞并不在乎,她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不必去炮制谁或者挤兑谁。另外,拥有个性好声音的她表示,一首好的音乐作品,虽然个性很重要,但真诚动人才是第一位的。

  虽然是不可多得的唱作俱佳文艺女歌手,但许飞身上多多少少存在某些前辈的影子,比如具有相似个性的许巍。自比赛时期,就有人称她为“许巍的妹妹”,或者“女版许巍”。而许飞本人也曾在公开场合透露,许巍是她非常欣赏的歌手,并是她学习的榜样。唱过许巍的歌,同样有着民谣气息,低调,有着非凡的创作才华,就连两人的名字都很相像。许飞没有刻意提过许巍,却时常被问及,甚至传出她暗恋许巍。为此,许飞坦言内心压力很大,不过她相信自己,一直努力做自己。

  出道已经四年,和那些曾一起奋战的姐妹们相比,许飞无疑是幸运的。至今发了两张EP一张专辑,唱红了好多首作品,她说,红不红不重要,至少我现在还能站在舞台上,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在周笔畅尚雯婕纷纷走造型路线后,许飞再次的音乐旅程也更为细腻、女人,于是就有人觉得她在效仿。这让许飞有点意外,无论是公司还是她本人,都没有这样的包装计划,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是她成长、成熟和蜕变的表现。当被问到对其他超女的看法时,许飞强调只要开心就好。

  对于创作,许飞自有一番想法。原创路不好走,要求特色和个性化,许飞也承认音乐作品只有新鲜的血液才能更好的生长。而且,她提出真诚两字。无论做人,做事,写歌,发自内心,打动人心,才是最需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