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闭关许久 重金属英雄即将赴津浴血(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6: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天津专场海报
窒息天津专场海报

  日前获悉,飞行者唱片旗下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将于2008年9月20日晚九点在13club天津店举办他们的“浴血天津”专场,这是他们闭关了许久后的首次亮相,数月的潜心写歌,目前新歌的进度已经基本接近尾声。此行与他们一同前往的还有一支北京的乐队——裂缝乐队。本次,裂缝乐队将作为“窒息乐队浴血天津专场”的嘉宾出席演出。

  众所周知的窒息乐队是国内激流金属中的英雄,他们历经11年逆风飞扬,一贯秉承着自己的音乐路线,执着坚守着乐队的金属理念,从窒息乐队的身上,我们总能发现“浴血”英雄的影子。裂缝乐队是敲击金属的新起之秀,乐队成员从16、17岁开始学习乐器并潜心练习,日益精进的器乐技术使他们目前在圈中已经拥有了不俗的受众度。

  此次,窒息乐队天津专场邀请当地金属爱好者共度“浴血”之夜,让我们在这个平台上尽情挥洒炙热的金属之情吧——现场见分晓!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