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畅谈音乐成长历程 感叹生活“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12:07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型歌手李炆,推出自己全新华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受到了广大媒体与歌迷的竞相追捧,此次不仅在常规宣传上不遗余力让广大歌迷朋友了解李炆,了解李炆的音乐,还以“有奖听歌倡分享”的方式在各大网站开展活动。

  李炆也抽空接受了某知名媒体的专访,专访的整个过程中主持人以图片的形式,图说李炆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历程主持人悉心在网络上找到,李炆很多能代表李炆音乐各个时期的照片,其中在李炆首张专辑《魔咒》阶段,李炆为每首歌都拍摄了独具特色的写真图,这些图片深深的吸引了主持人。当时的李炆青涩而又帅气却又不乏老道过硬的唱功,专辑在新加坡已经发布就完全被市场所接受并收到了极好的效果,之后回到国内的李炆,音乐作品就更趋向于本质。《泡沫》,《碎片》时期的风格更多表现了一个80后男孩对生活的迷惘和对爱情苦苦的追寻。

  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李炆一如既往自己担当词曲创作,在新专辑中李炆更多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开始懂得生活。并且想把自己“很美”的心情传递给大家,所以公司配合了李炆“传递美丽分享美丽的有奖活动”,在专访过程中李炆提到除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多时间都在旅途中,李炆热爱越野:心胸更加开阔,勇于挑战路越远,心越近。这就是他对越野的认识。这让他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也在旅途中得到了很多音乐上的灵感,最后他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宝贵收藏,没想到生活如此丰富多彩的李炆,他最为宝贝的藏品竟然是可爱的招财猫。他告诉主持人之所以喜欢招财猫,是因为招财猫外形憨态可掬,给人幸福的感觉,同时也可以给大家带来祝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