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第二主打力量还是怀旧 网民投票而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2:16

  近日,俪声旗下创作才子李炆推出并发行了全新国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同名主打歌倾注李炆爱的分享音乐理念,还正如荼如火传递着,全网就开始了第二波以征集你最喜爱的李炆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第二主打的有奖活动。作为专辑第二主打歌的两首备选歌曲《瞎眼的得看见》是一首引经据典,有重量、有态度的歌曲,是李炆专辑中原创歌曲之一。《丢手绢》是李炆为同为80后的朋友们收录到专辑中的回忆礼物,是李炆同公司好搭档音乐制作人蒋一辉创作。

  《瞎眼的得看见》和《丢手绢》这两首歌风格迥异有着不同的笔触和视角,李炆极具炆式风格的声音充溢感情的为我们演绎两首歌各有千秋,而李炆声音和情绪准确的表达又让歌曲更加完美,让人难以取舍,投票伊始《瞎眼的得看见》稍胜一筹,但是没有到最终谁又能知道,《丢手绢》是否会后来居上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