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三大排行榜“很美丽”登榜首 李炆新专辑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1:53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型歌手李炆,推出自己全新华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一经推出专辑第一同名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就其清新脱俗的编曲,直白真诚的歌词,吸引了广大歌迷,并在其间无论是媒体还是歌迷都的到了极高评价。

  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李炆对于生活的感悟,人生好似旅行,沿途会遇到很多的美景,但如果是一段漫长的孤旅那么人生是苍白的,只有与你的亲人,朋友或爱人分享才是真正的幸福。在歌曲中充分体现了分享美丽才是真正的幸福。公司也以此理念在全网各大网站开展了“分享美丽 有奖听歌”活动,旨在让更多人通过《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体会到分享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众多的歌迷朋友,在留言中写到希望与自己的爱人,亲人,一起旅行从而分享沿途风景给人带来的喜悦和激动。与此同时在流行乐坛三大排行榜,李炆全新华语大碟《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同名主打曲都高居榜首,这充分证明了李炆无论在歌迷和媒体方面都收到了肯定。

  专辑第一主打宣传刚刚告一段落,公司马上推出了第二档活动旨在评选出歌迷最喜爱的《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第二主打曲,备选曲目有两首《瞎眼的得看见》和《丢手绢》。活动初期《瞎眼的得看见》稍胜一筹,请大家拭目以待结束后第二主打的确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