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上阿雅节目闹翻脸 大教中性女如何变温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09:17
许飞弹吉他
许飞弹吉他

许飞与小朋友互动
许飞与小朋友互动

许飞深情演唱
许飞深情演唱

  近期发片《26度》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全新亮相让人大开眼界,既不失文艺知性,又多了一种清新温婉的女人味。日前为宣传新唱片在南京录制一档综艺节目,期间为制造惊喜配合节目组许飞与主持人阿雅产生争执,双方撒手罢录。此外,制作方找来一组中性女,让许飞指导如何改变。女人味并不刻意为之,但许飞点评起来,居然头头是道。

  许飞发片以来,给人的感觉大有不同。原来看起来倔强冷漠,现在开始喜欢微笑,有一种很舒服的亲切感。专辑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许飞大方唱出恋情,并在MV里半露香肩和锁骨,突破尺度值得一提。身材娇小玲珑的她,此次前往南京录制节目遇上越来越性感的台湾知名艺人阿雅。众所周知,阿雅算是从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的女性代表之一,减肥后,尤其是最近的宣传造型大走美艳路线,更常与好姐妹大小S比试身材火爆。当阿雅遭遇许飞,大女人PK小女人,各有千秋,却让人不禁感叹,越变越漂亮的女人,才是最值得羡慕的。

  而在节目组的设计之下,许飞和阿雅上演了一出令现场气氛顿时陷入紧张的戏码。当阿雅要求许飞唱歌时,许飞不仅拒绝反而要求阿雅秀出歌艺,结果阿雅罢录许飞也尴尬退场,使得现场歌迷问工作人员要说法。几分钟后,当许飞携手阿雅走上台前,才知道原来她们事先商量好要给男主持人的一个惊喜,并分别送上香吻。艳福不浅的男主持人,引起现场一片羡慕嫉妒恨。

  由中性女变为小女人,大家都很好奇许飞是怎么做到的。虽然许飞表示这只是自己成熟的一个状态,但当面对几个男孩气比较重的女生时,她一针见血给出合适意见,让她们大呼很受用。在服装搭配和化妆保养方面,许飞并不专业,平时也很随性自然。她说,女孩子就是女孩子,无论曾经有多假小子,长大后,就温柔起来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